close

挖塞,雞排妹鄭家純14日又在臉書發功,遮住兩點大騷32E好身材,更驕傲公告自己的22腰,簡直叫人看了,連呼吸都快呼吸不過來囉。

雞排妹說自己這2個月,正積極減肥準備拍新的寫真集,因此把「努力成果」貼在臉書上,就是大家看到的一張超激「半裸照」,並留言說:「為了七月的寫真書,這陣子控制飲食及運動,兩個月瘦三公斤,就是為了22吋腰,我很乖有認真。」 只見照片中的雞排妹,對著鏡子自拍,上半身完全沒穿衣服,只用2隻手臂遮住兩點,下半身則只穿一條白色內褲,至於雞排妹的22吋纖腰,更是整個「凹進去」完全零贅肉! 熱 門 標 籤 :
1007影音交友網完美女人影音聊天室麻辣聊天網台灣甜心聊天網0204情人辣妹聊天

▲▼雞排妹努力運動少吃東西,就是為了拍出美美寫真集。(圖/翻攝雞排妹臉書。2016.05.14)

▲▼雞排妹努力運動少吃東西,就是為了拍出美美寫真集。(圖/翻攝雞排妹臉書。2016.05.14)

此照片一出,果然鼻血成河,大批網友狂按讚,紛紛表示好想跟雞排妹一起瘋狂做運動。雞排妹也趁機PO出自己的減肥餐〜〜 大約從兩個月前慢慢調整成健康飲食、運動一週兩次。 一個月前開始盡量不吃白飯、麵食、麵包、油炸、勾芡、甜食、零食,外食我都不太能吃,這個月因為同學聚會及幫康姐過母親節,吃了兩次外食,其他時間都自己煮,過著少油少鹽水煮的生活,吃烤地瓜、水煮蔬菜、蛋、香蕉、豆漿、清燙豬雞肉,在外面真的太餓就吃堅果。 每週運動次數慢慢增加,到上週開始是每天在家運動一小時(跑步熱身10分鐘+鄭多燕啞鈴操20分鐘+Hiit 30分鐘),兩天躺一次岩盤浴爆汗。 但雞排妹也抱怨說:「我的基礎代謝很低,不到1100,從小被中西醫認證是易胖體質,最高紀錄兩個月胖七公斤。這陣子超崩潰及易怒,每吃一樣食物都在算熱量,每天晚餐後都在算今天吃了多少熱量。坐捷運聞到路人的鹹酥雞、在百貨美食街看大家吃很飽、看要增胖的朋友狂吃零食,不要說眼神空洞,我已經沒有眼神了。」

「以上做這些是為了22腰,一週前終於突破23腰,23腰卡關很久,現在離22腰差0.2吋,我就自動四捨五入了,但肚臍附近還是有些脂肪,手臂結實了一些,體重在這兩個月瘦了三公斤,但我真很努力了,今年的寫真集,在各方面不會讓大家失望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fd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